上星期六晚上爸爸說明天要不要去鶯歌 當然好呀~早上先去鶯歌小萍姑姑家 中午小萍姑姑買了披薩買一送一, 還有阿婆壽司.蒸蛋.味增湯,大家都吃的好飽 下午在去鶯歌陶瓷老街~ 可是好熱哦~ 小荳荳只要一從店裡走出來就一直說好熱.好熱哦~ 媽媽知道小荳荳很熱想去店裡吹冷氣~ 小荳荳身上的衣服是上次小萍姑姑回宜蘭時買來送她的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