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哥哥感冒玲玲就遭殃    昨天晚上帶華華和玲玲去小兒科看醫生   我們就坐在椅子上等  坐在隔壁的媽媽就問我  弟第幾個月了?我們是妹妹不是弟弟   那位媽媽說:你們跟我家的妹妹一樣我們以前也都被人家說是第弟  我就說已經快五個月了   然後  那位媽媽就摸摸玲玲的臉 哇!你媽媽把你養的好好喔  我就看一看他們家妹妹說:你們妹妹也應該7-8個月了吧  那位媽媽說我們已經快要周歲了   她又問我說我們玲玲幾公斤?   我就說8.5公斤 她說她妹妹9公斤  一個快5個月  一個快週歲  兩個看起來差不多一樣大  不知道是我們家玲玲發育好  還是她家妹妹發育比較慢一點???  妹妹的爸爸說:他們家妹妹超會吃的只要看到我們再吃東西  她就會想要吃  一天到晚一直吃  不知道為什麼沒長高...     我就跟她說:那以後比較不用減肥   因為我們家玲玲 常常被說:養那麼胖  胖  胖  要減肥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