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凌晨1點小荳荳的哭聲吵醒了我

我一抱她發現她全身發燙

我就先拿解熱栓劑先塞在說

結果一量嚇死我了液溫39.9度(如果是耳溫的話就有40.4度了)

我怕小荳荳的小腦袋瓜受不了這樣的高溫

我可不想讓可愛的小荳荳變成"傻荳"呀~

於是叫醒了荳拔載我們去醫院

到醫院一量39.3度(因為有先塞解熱栓劑所以有降溫了)

醫生說先降溫在說於是先打了一針(小荳荳哭的好大聲)

護士小姐說:要等40分後在量體溫有降溫才可回家

過了半小時後已經慢慢降溫了

小荳荳也開始玩了(只要看到人就笑,想跟人玩)

急診室裡的婆婆媽媽都會跟她笑一笑,說小荳荳(就笑面)台語

到了40分時就請護士小姐量一下溫度~37度~可以回家了

醫生說:在開一些退燒的藥~不管有沒有燒都要吃

才不會燒得很高降不下來

所以又開了三種藥

藥 

醫生看了星期日的就診記錄說是腸病毒

我就跟醫生說:疑是腸病毒之前的醫生說:要觀察看看

醫生說:這不是腸病毒(也不知為何小荳荳一直發燒)

下面這些是星期日掛急診的藥~解熱栓劑在半夜已經用了一個

藥 

因為小荳荳人不舒服所以就沒讓她睡嬰兒床

睡床上又怕像上一次一樣跌下床

所以我和小荳荳兩人就睡床下了

小荳荳半夜一直流汗枕頭上一大片的水漬痕跡

P1050294.JPG 

螫驣了一晚上小荳荳早上睡的真香甜

小荳荳 

剛剛3點小荳荳又要開始發燒了

吃了藥睡了一覺現在燒退了又在流汗了

只希望小荳荳快好起來~~

ps醫院門口有一家全家,荳拔問我要吃關東煮嗎?於是我們去看了一下只剩下兩三個,所以就只買茶葉蛋

 回家的路上還有一家全家,我又去看了一下,這家連一個也沒有~真可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