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小荳荳一直咳嗽

一直哭睡不著

我只好抱著她一直搖

抱到手酸.腰酸背痛

整夜沒睡好

星期六早上我就跟爸爸說:

要帶小荳荳去醫院

爸爸說:今天星期六有門診嗎 ?

有阿!早上9點~12點

想說豪豪可以幫我顧小荳荳

所以就帶他一起去

9點到  掛19號

等了大概一小時

終於輪到小荳荳了

我跟醫生說明了小荳荳的狀況

照了X光醫生說:肺部有白點

就開紅梅素

讓小荳荳吸個蒸氣在回去

當我走出診間時發現豪豪不見了

因為我在診間待了好久

豪豪以為我不見了跑去車子那找我(因為爸爸說過找不到爸爸媽媽的時候要去車子那裡等)

害我找不到他還跑到廁所找(小插曲)

重點是到現在還一直咳

鼻子都塞著了

早上又發燒了

人都瘦了一圈

可憐的小荳荳要快快好起來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