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EAM GIRLS,1111九大職能星測驗大公開
1111人力銀行過去13年來以豐富的媒合經驗,現在推出" 九大職能星測驗" ,讓所有求職者都可以利用有趣的測驗,並結合台灣區職場現況與1111職務分類,發展出9種以職能為主的工作型態進行分析,來探知自己的能力、志向、性格適合甚麼類型的工作。

像現在當紅的性感女子團體-Dream Girls三名成員不約而同也參加了這次的測驗,宋米秦身為Dream Girls的團長、來自韓國,能歌善舞的宋米秦,測驗的結果為「金星:藝術型人才」偏向需要獨立自主、無規則可循且較無形之創造性的活動,正是當演員的絕佳特質。雖然是位愛演戲的氣質美女,即使離鄉背井,也能很快順應環境,目標直視理想從不左顧右盼,呼應在測驗中「執行能力」的高分數,在面對有興趣或擅長的事物上,不僅快速完成還能做到完美。

有宅男女神的封號李毓芬,身為Dream Girls團體的最資深學姊,她一直是另外兩位成員宋米秦與郭雪芙的心靈指導員,經常三人窩在李毓芬的房間討論出錯的舞步等大小失誤,扮演領導者的角色。根據李毓芬實際施測過1111九大職能星測評的結果顯示,她屬於「木星:領導型人才」,這類型人才通常俱備極高的同理關懷與溝通協調能力,而李毓芬更主動在2008前往內地參加半年的歌唱比賽,練就一身的抗壓力,彌補內心潛意識中的自信不足,慢慢成就一個領導者該有的信心姿態。「我一直認為我是比賽中能力最弱的,直到贏了比賽,我才崩潰大哭。」分組進行的比賽,非科班出身的李毓芬擔心拖累隊伍的成績,沒想到以一首「人質」順利贏得比賽,瓦解她對自己的懷疑,也因為比賽期間受到隊友的鼓勵與關懷,更加深李毓芬善於關心對方的特質。

短髮俏麗的郭雪芙,在Dream Girls中顯露冷酷小性感,與我們在速食廣告中看到大口吃、不停吃的郭雪芙很不一樣,而私底下的她,卻有些男孩子般的直率個性,在郭雪芙實際體驗過1111人力銀行九大職能星測驗後,其測驗結果顯現出她屬於自我提升、分析思考、創造能力等「土星:應用型人才」的特質,也間接指出郭雪芙堅持自我、做自己的主見性格,在職能星測驗中,自我提升、抗壓能力也偏高,經常適度的「洩洪」使體內的壓力獲得紓解,加上卓越的「團隊精神」職能力,讓她能在團體表現中轉移大部分目光焦點,修正自己怕生的個性、在團隊的掩蔽下散發獨特的風采。

現在快來前往1111人力銀行網站參加「九大職能星測驗」,讓你更能一手掌握自己未來的方向喔! 「九大職能星測驗」:http://www.1111.com.tw/zone/allyRedir.asp?lNo=4066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