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開學日

豪豪今天要當國中新鮮人

早上6點45分小荳荳的哭聲吵醒了我

7點要載豪豪去上課

還好還來得及給小荳荳餵奶

一邊叫華華起床(我在房間裡叫華華起床,豪豪在外面像鸚鵡一樣學我說話)

(晚上都瘋看大兵日記和星期五的新兵日記早上都爬不起來)

我就叫荳拔叫華華起床

華華把手往上伸直

荳拔說:超人

小荳荳就不喝奶看者拔拔

我就把小荳荳的頭轉回來

說沒你的事 喝你的ㄋㄟㄋㄟ

小荳荳又看了拔拔一次(最近快被她氣死了,餵母奶只要有一點聲音,就不喝了,好奇寶寶一個)

荳拔起床對者小荳荳說:

不喝ㄋㄟㄋㄟ不乖打打

順勢摸一下小臉

結果盡然大哭

拔拔又回來給她秀秀

結果小荳荳都不看拔拔看者旁邊

拔拔對者小荳荳說:(對張)台語

小荳荳看一下拔拔又不理他

拔拔又對小荳荳說:(對張)台語

這時小荳荳笑了

往我身上靠過來撒嬌

真是服了她這麼小就這樣長大還得了

小荳荳(玲玲)

小荳荳 

小荳荳的哥哥(前面是豪豪.後面是華華) 

冬山河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