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把我累壞了
兩星期前小荳荳的二哥華華
發燒.失聲.咳嗽
尚未痊癒持續咳嗽中..........
警告好多次了不准接近小荳荳
終於還是中獎了

上星期大哥豪豪拉肚子
還好看一次醫生就好了

這個星期天小荳荳有小咳嗽
爸爸說:要我星期一帶去看醫生
星期一上午去看醫生只是小咳嗽
到了晚上越來越嚴重
半夜就發燒了.........

星期二就失聲了(哭的聲音聽起來好可憐)
咳嗽也越來越嚴重了
晚上吃紅包退燒沒用
持續發燒中..........
半夜只好塞退燒塞劑

星期三下午爸爸下班問小荳荳好一點了沒
我說還是一直咳嗽4點吃紅包到現在五點了還在發燒
於是我們就趕著五點半診所休息前去看醫生
醫生說哥哥用第二帶紅梅素有效(需自費)
應該就是黴將菌感染
醫生說妹妹要用也可以
可是最好照過X光確認後在用比較好
我問醫生4點吃紅包現在5點多了還38.5度
醫生說一個多小時了還沒退燒應該是不會退了
等一下請護士小姐塞個塞劑在回去

結論~~
需要再觀察2天若是還是持續發燒咳嗽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

爸爸說:半夜小荳荳一咳嗽我就馬上起來
我說:現在只小荳荳叫得醒我
天塌下來我都不管了
因為我真的好累好想睡覺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荳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